跳转到内容

轴Hack - Otto Phlex之旅

azstu324

推荐的文章

在冬天,我拿起了几个ProLaunch Blue 45的高级flex轴,并将它们组装成PXG Gen 5 0311XF 9°驱动器和PXG Gen 43木材。司机是45”,3木是43”。在前几次尝试这些组合时,我并没有留下深刻印象。周六,我一直在玩我的Ping driver,周日则转到Otto Phlex实验俱乐部。在我最近一次的周日高尔夫球比赛中,我还剩下6个洞,我决定Otto Phlex不适合我,我将把这些试验性的球杆出售。所以我在13号洞的发球台上,决定把球移回我的站位中央。繁荣……一个漂亮的高球,在球道中间有轻微的弧度。下一个洞是15号洞,有点左狗腿。我使用相同的设置和BOOM BABY....another great drive down the right-hand side of the fairway with a baby draw. The 17th hole was my final driver hole and I hit a dead straight, high flight ball down the middle of the fairway. Distance was very good on all of my final 3 drives; every bit as far as my Ping driver. So for me, probably due to some swing faults, the Otto Phlex experiment with the driver works much better with the ball position closer to the center of my stance. The driver is setup at 8° and I added some lead tape to the head to get the swingweight to D1. Now to work on the 3 wood.

Ping G425 Max 9°w/Ventus Velocore Blue-5S

Ping G410 3木材14.5°w/Ventus Velocore Blue-6R尖头1"

克利夫兰光晕发射器5木材18°与项目X Cypher R

卡拉威流氓19°混合规则

PXG Gen 3 0311XF 5 - G钢规范

科里保罗楔形弯曲到53°和58°

泰勒制造的蜘蛛X推杆

链接到评论
在其他网站分享

1小时前,David Leighton Reid说:

在冬天,我拿起了几个ProLaunch Blue 45的高级flex轴,并将它们组装成PXG Gen 5 0311XF 9°驱动器和PXG Gen 43木材。司机是45”,3木是43”。在前几次尝试这些组合时,我并没有留下深刻印象。周六,我一直在玩我的Ping driver,周日则转到Otto Phlex实验俱乐部。在我最近一次的周日高尔夫球比赛中,我还剩下6个洞,我决定Otto Phlex不适合我,我将把这些试验性的球杆出售。所以我在13号洞的发球台上,决定把球移回我的站位中央。繁荣……一个漂亮的高球,在球道中间有轻微的弧度。下一个洞是15号洞,有点左狗腿。我使用相同的设置和BOOM BABY....another great drive down the right-hand side of the fairway with a baby draw. The 17th hole was my final driver hole and I hit a dead straight, high flight ball down the middle of the fairway. Distance was very good on all of my final 3 drives; every bit as far as my Ping driver. So for me, probably due to some swing faults, the Otto Phlex experiment with the driver works much better with the ball position closer to the center of my stance. The driver is setup at 8° and I added some lead tape to the head to get the swingweight to D1. Now to work on the 3 wood.

非常好!我注意到与可调节的驱动器,它需要一点搞乱的立场和设置,以找到理想的解决方案。将杆顶向下移动也会改变杆面位置,这在制定理想的挥杆时需要考虑到。昨天我和我的Calaway司机在7度到9度的范围内玩了一下,试图得出最一致的结果。当它运行良好的时候确实很有趣!

GHIN 7.8

D卡拉威史诗Flash零下10.5降至9.5

3W卡拉威史诗Flash Sub 0 14.5

3分70分19.5

5 Srixon ZX5

6-AW Srixon ZX7

56 Titelist SM8

60 Titelist SM7

P斯科特卡梅隆2014纽波特2.0选择

链接到评论
在其他网站分享

8小时前,David Leighton Reid说:

这就是我忘记做的

image.png.08790da8f66739c670a11f2cad04bfd8.pngimage.png.4efba9efb123e9d7ca4ef62a91ad6bb9.png

我是一个黑客,我最喜欢的就是改变我的游戏方式,无论是握杆还是头,这都是公平的游戏,哈哈…

链接到评论
在其他网站分享

昨晚我经历了我最糟糕的驾驶经历,但说实话,当你知道它有多好时,你就不得不承认这不是俱乐部的问题。

最后两杆我花了一些时间在我的挥杆路径和位置上,我回到了最佳状态……但我不会撒谎,我担心糟糕的开球会毁了我的比赛。
所以基本上,这是一个寻找你可以并且知道可以执行的事情的案例。只需要一点点努力。这让我对整个试衣过程感到好奇,因为很容易脱离剧本,所以你需要或至少我需要一些犯错的空间。我想我已经设置好了。

史诗般的速度- GPLB在长flex

Ping 425 max 3 wood/ Callaway Rogue 5w

PXG 7木/平g425跨界3

美津浓mp20s或PXG dc0211(石墨轴)

滑行4,50,56

Vokey SM6 60度M研磨

眼镜蛇黄貂鱼

各种更新/站安全存储呼叫

链接到评论
在其他网站分享

加入对话

你可以现在发帖,以后再注册。如果你有账户,现在登录用你的账户发帖。